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生态文明建设大学生宣讲团分享会及成立仪式”讲座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25 点击量:

为在学校厚植绿色环保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健康教育,提升生态文明文化素养,养成绿色环保行为习惯。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1125日在范西路小学荣幸参加了“生态文明建设大学生宣讲团分享会及成立仪式”讲座活动。程俊杰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钱进京老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内容是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主讲人的带领下,不仅学习了垃圾分类的要点及必要性,而且通过表演互动的形式分享了自己之前社会实践的经历。

通过开展本次“生态文明建设大学生宣讲团分享会及成立仪式”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树立了绿色环保的观念。有利于更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进一步推动绿色美好地球的建设。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 “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提升英语水平,努力备考四级”英语竞赛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