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 “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27 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们表达对老师、父母、同学和朋友的感激之情,培养学生们的感恩之心和关心他人的习惯,使他们明白自己身边的人对自己的帮助与付出,并懂得回报与感恩。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1127日在次教412开展“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于科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内容是通过写一封信来对自己的亲朋好友吐露出对他们的内心感受,从而引起活动成员们对其身边人所作所为的思考与回忆。为同学们们提供一次精神上的深思,帮助同学通过回忆和感恩,重新认识到自己的成长与变化。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前几分钟的深思来构思自己想感谢的人,以及回想他们所帮助过自己的事例和自己在其中的成长与收获。为了深刻的表扬与提倡这种感恩深思的行为,活动最后对同学们的感恩信进行了评选与评优,从众多信中,提取了一些进行过更加深刻思考的信件。

通过开展本次“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活动,帮助同学们回想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角色,进行对过去几年经历的总结与回顾,思考那些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珍贵的回忆、和深刻的体验。并且也通过这次机会让同学们真正的花费一点时间,安静的坐下来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活,认识到自己的价值与努力,并为将来的人生规划提供动力与信心。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心语在心,心口难开”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生态文明建设大学生宣讲团分享会及成立仪式”讲座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