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心语在心,心口难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量:

为了促进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打破彼此间陌生的感觉,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营造积极的团体氛围,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并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11291910在次教412举办“花语在心,心口难开”文体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由主讲人确定传递内容分别为春晚和爱情公寓台词主,并将成员分成七个小组,各小组在备选台词中任选一句话,要求每个小组中除第一个成员外都带上耳机,确保听不到其他成员声音。之后成员之间用语言描述或暗示让另一名成员猜出答案。每个小组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每个人55秒,每组5分钟,时间结束传声即可停止,结束时要求最后一名成员说出传递后的最终答案,由主持人公布具有相同字的个数,字相同个数多者胜利。在小组成员进行表演时,其浮夸的演技和洪亮的声音,让台下成员哄堂大笑。同时台下成员脸上充满了焦急的表情,似乎答案就写在脸上。

“花语在心,心口难开”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思维方式和个性特点,从而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并锻学生的智力和逻辑能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他们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为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机会,有助于促进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团史知识,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团课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 “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