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师生齐努力,铲雪进行时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近期的冰雪天气,给校园大地万物盖上一层美丽的银妆,大家都沉浸在今年初雪的童话世界里。虽然雪景很美,但同学们日常活动带来了很多不便,尤其是冰冻后的路面。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网络与通信学院“铲雪大队”开工了。

为了减小冰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安全,2023年1222日,在大一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网通学子们不畏寒风,积极主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塑料箱、簸箕等铲雪工具参与到铲雪、除冰的劳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马路上、台阶上等等,只要是学生们活动能覆盖的区域,都成了铲雪队的职责范围。尽管脸和手都冻红了,大家却全然不顾,一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责任区内的积雪都清理干净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加入了其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为人师表的诗篇。

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学校师生在校园里的出行带来安全和便利。一条条清洁平整的路面蜿蜒在校园里,形成了冬天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熟练操作,高效办公”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为同学办实事,促校园新发展”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