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心若繁花 自有芳华——2023届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张浩苒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量:

心若繁花 自有芳华

——2023届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张浩苒

一、人生格言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绝不回头。

二、个人简介

张浩苒,女,汉族,2001年6月生,中共党员,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19级学生。

曾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二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也获得了相应的证书。

三、个人情况概括

在思想方面,本人思想端正、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本人每周都观看青年大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工作方面,我在学院内曾担任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协会副主席一职,负责配合老师开展学院日常的教学任务以及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

在生活方面,自己一直秉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与他人攀比,虚心请教,同时我也吃苦耐劳,更加努力,并且也学会了一些与人相处的原则和道理积极参加学校的任何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

在学习方面,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刻苦学习。课后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参加小组合作,出色完成多项实践类作业。

四、学校学习情况

岁月匆匆,四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我就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大学四年,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潜力。经过四年的历练,我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回顾自己一路走过的大学时光,我觉得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过去的四学年中的八次期末考试我的成绩都在班级名列前茅,取得了一次校二级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等荣誉,所以我觉得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很重要,且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尤为重要。没课的时候可以去自习室、图书馆或者空的教室学习。我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我还会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向更高的目标而奋斗。同时,我也参加各类比赛,也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我将以更大努力不断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五、毕业工作或考研、考公、升本情况

在备考教资以及准备教师编。

在此期间,也在认真地找工作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在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职

六、获奖情况





辅导员寄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耐得住此时的寂寞,才能守得住未来的繁华。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不要忘记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不要忘记曾经最初的梦想,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样子。世间风雨琳琅,山水终有相逢,此刻的离别是为了未来更美好的相遇。愿你朝着理想,向着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地前进吧!

上一条:有志者事竟成——2023届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孙康达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校友风采展示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