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校企合作成果 · 正文

校企合作成果

2022年网络与通信学院生产实习
发布:彭丽叶 发布日期:2022/08/25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25日我院2019届普招本科生和2021级专接本班的学生,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进行了生产实习。

 

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参与了联通在我校校园进行的WLAN网络建设项目。从网络硬件安装,到最终网络调试运行,学生们学习到了课本没有的真实项目动手能力。

 

 

 

 

通过本次生产实习,学生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大大提高了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上一条:华为5G校园行活动通知
下一条: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吴满财校长带队实地走访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