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校企合作成果 · 正文

校企合作成果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吴满财校长带队实地走访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吴满财校长带队到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吴满财校长一行受到了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副总经理魏永红、副总经理李祺磊及副总经理董凯等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出席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校方领导还有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杨茜、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网络与通信学院业务副院长田云霞、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管副院长连婷。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男人和女人在桌子边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吴满财校长一行到企业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双软认证和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及科技小巨人企业。用户涉及公检法、银行、电力、税务等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他强调,公司非常重视这次校企合作,这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吴满财致辞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成立25年来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他强调,作为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学校坚持“立足河北,面向京津,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对接智慧城市产业链,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已向社会输送毕业生近六万多人,好多已经成为行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希望今天的校企合作尽快找到对接点,务实地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情况。她谈到,网络与通信学院现有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并已申报成功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两个本科专业,今年开始正式招生。学校拥有完善的实验设备和实验条件,可以在人才交流、技术交流、合作就业、合作研发、合作服务等多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培养行业急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永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及公司产品,她指出,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网络安全和移动应用安全需要和高校进行密切合作,实现人才技术共享,一起为河北乃至京津冀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与会的双方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与会的双发代表针对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办学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希望签约以后,尽快拿出可行的合作方案,找到对接点,务实推进合作,造福学生和社会,实现合作共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签约仪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企业颁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学校颁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企业人员颁发聘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向企业赠送兰花国画作品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向学校赠送企业特色礼品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2年网络与通信学院生产实习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赴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