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校企合作成果 · 正文

校企合作成果

吴满财校长走访调研----华为公司河北代表处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五月槐花香。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程,促进校企合作落地,2022年5月24日下午,校长吴满财博士再次带队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办事处走访交流。出席座谈会的企业方有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院校总监赵爽、浙江华为北方区院校总监崔洪亮、浙江华为河北省驻点院校总监费琦等人,我校参会的还有学校副校长辛彦怀、网络与通讯学院院长甄增荣。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双方领导深入沟通

 

校企双方在华为多功能会议室就目前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洽谈。浙江华为全国院校总监赵爽首先介绍了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校企合作的主要方向,并分享了在协同育人方面与不同层次高校合作的案例。赵总还表示浙江华为公司各部门都非常重视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合作,就之前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已与多个部门进行了协调,希望通过此次的面谈,能够倾听学校的诉求和需求,促进双方合作早日落地。

吴满财校长再次感谢华为公司对学校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与重视,吴校长强调,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和华为携手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同时吴校长也将目前在合作推进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期待双方合作能够打破桎梏,创新合作模式。

紧接着浙江华为河北区域院校总监费琦就之前双方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双方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将目前合作中共同关心的几个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浙江华为通信公司能够将华为最先进的技术脱敏后应用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学校共同培育技术先进的ICT人才。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双方就相关合作情况做交流

 

1111

会后双方合影  

 

最后,企业方热情邀请了我校领导到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考察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上一条:华为5G校园行活动通知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 21级学生联通公司认知实习活动顺利结束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