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校企合作成果 · 正文

校企合作成果

我院2022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14:00-15:00,网络与通信学院因疫情原因,在线上举行了2022级认知实习--华为主题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实践教学副院长彭丽叶、系主任杨志云、系主任张金燕、系主任刘畅、各专业课老师、河北同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张留碗、河北同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子、河北同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郭浩浩以及全体2022级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

在会上,华为三位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光纤设备、数据通信设备、无线设备,以及华为公司推出的交换机和接入网设备等,由郭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设备搭建的整个过程以及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其中通过问答的形式回答了同学们如何学习计算机和应重点学习的课程,最后对此专业的岗位和职业进行详细介绍,会议在师生热烈的互动交流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打好基础,慢慢进步”的信念,对这一行业也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这次会议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指导,受益匪浅。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梦想起航研学活动通知
下一条:​我院2022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