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校企合作成果 · 正文

校企合作成果

​我院2022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2022年11月23日,因为疫情原因,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22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线上认知实习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彭丽叶、系主任甄珍珍、系主任李超娜、系主任周彬以及这三个专业22级全体学生。

本次认知实习的主讲指导老师是封国强,副研究员。封老师是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集成电路高级培训专家,曾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毕业于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原微电子学研究所),加拿大萨省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曾主持过多项抗辐射芯片领域科研项目,芯片空间可靠性专家,授权发明专利10项,其中第一发明人授权4项,封老师在集成电路方向有二十年的从业经验。

封老师给学生们主要介绍了集成电路的概念、产业、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互动环节中让同学们体验了先进集成电路设备(EUV光刻机等)。

通过这次认知实习,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前沿进展及先进设备。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再次邀请企业的老师给学生们做更多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2022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现代产业学院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