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青春共奋斗,毕业再启航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上午八点半,网络与通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吴满财教授;副校长宋伟;网络与通信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甄增荣教授;网络与通信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学副院长田云霞;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管副院长张冠群;通信工程系主任杨志云;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彬;网络工程系主任彭丽叶;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张金燕;通识教研室主任刘涛;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张宾;教研办主任白向伟;学管办主任朱文青;行政办公室主任赵仁;全体专职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学副院长田云霞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学管副院长张冠群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王思楠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总结四年来所得,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上社会的坚定信心。

教师代表刘金星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四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学们四年的相伴,大家一同收获一同成长。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调整自我专业方向和就业选择。二、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三、要学会做人。他说,“重逢一定是不远的明天!祝大家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上,甄增荣院长向我院2021届286名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

甄增荣院长发表讲话,作为新时代的网通人要理想,做一个家国情怀的人。要奋斗,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要格局,做一个有胸襟气度的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我是网通人”“我是河工人”的标志,始终铭记“修德凝道”的校训,始终秉承“闯、创、容、融”的精神。网通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河工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网络与通信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学副院长田云霞宣读《关于授予王思楠等286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由网络与通信学院教学副院长田云霞宣读学士学位授予人名单,校长吴满财教授、副校长宋伟、院长甄增荣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当师长将帽上的流苏拨过,曾经的青春岁月、温暖的美好祝福、收获的幸福成果都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

上一条: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获奖喜报
下一条:同心抗疫|网通青年在行动(八)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