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获奖喜报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量:

     恭喜网络与通信学院19通信工程一班王建宇、20计算机网络一班张士豪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分别获得摄影作品(普通组)一等奖、书法篆刻作品(普通组)三等奖。

王健宇参赛作品

        这张照片拍摄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田径场,此次升旗仪式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参加人员都身着正装,因建党100周年而激动不已。鲜艳国旗在风中飘扬,不肯低下头,时刻提醒我们这些后人,他是由无数先辈用鲜血染成的,激励我们坚强面对困难,永远不抛弃,不放弃。

王健宇获奖证书

 

定风波

苏轼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情。

张士豪参赛作品

       张士豪用一支笔,一张纸将苏轼任天而动、苦乐随缘、开朗达观、意存归隐的人生态度和坦荡胸怀表达的更为生动,一撇一捺、一点一顿浮于一纸,在艺术展中脱颖而出。

张士豪获奖证书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在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青春共奋斗,毕业再启航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