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二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2022年1月3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度职工述职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周彬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老师们就2022年教学工作、文化活动、参与的培训以及取得的荣誉等做了详细汇报,并从中归纳出了优点和不足,就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未来改进的若干意见。


随后周彬主任和个人工作进行工作述职,他感谢各位教师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对电子信息工程系发展积极付出和对系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从教学与学生培养情况、科研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去年一年的总结指出在未来工作中需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电子信息工程系要以教师、学生发展为主体,继续大力推进与其相关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2023年电子信息工程系会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团结奋斗,进一步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

 

最后交流谈论环节中,老师们表达了在未来会更加积极的为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发展献言献策,把系内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的愿望

    

上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三
下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一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