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三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20231月3日,网络与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系进行了线上2022年度述职会议。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张金燕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张金燕主任对系里和本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发言,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随后各位老师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依次进行述职。老师概括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包括教学工作、参加培训或比赛、指导学生参加大赛、一流或优质课程的建设、指导学生毕设、发表论文以及科研情况等等。同时,查找自身不足和欠缺,并针对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通过本次述职,物联网工程系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体教师增强了凝聚力,为更好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四
下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二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