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网络与通信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期末考务会
发布:崔英霞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流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月2日,网络与通信学院在52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办人员参会。

教学副院长田云霞首先明确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各项任务,并对考试前、中、后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监考人员职责、考试时间安排、监考过程要求。她强调教师务必要从思想上重视,考前工作做细致、监考工作做严格、考后工作做完美,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圆满完成期末考试监考任务,确保考试平稳、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田院长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务必按时参加监考,不缺席、无差错,严格遵守考务要求,以严谨的态度、严肃的纪律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监考教师一定要严肃考试纪律,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她指出辅导员要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要注重考试氛围的营造。

考试工作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以考风促学风,网络与通信学院始终坚持严肃考风考纪。通过此次考务会,网络与通信学院全体考务人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熟悉了流程,为有效保证期末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云霞副院长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听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 举行BOPPPS有效教学技能讲课比赛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 举行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