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崔英霞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4年1月2日—1月10日,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了为期周的期末教学检查,学院制定了期末教学检查表,按照期末教学检查文件要求进行了自查。1月9日,教学副院长带领系(教研室)主任、实践中心主任、教务秘书对各系(教研室)抽调部分教师的教学资料、基层教研室活动记录、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检查记录、各系教材反馈情况表、实验室使用记录等材料做了现场检查。

教学副院长田云霞重点检查了系(教研室)教学资料自查情况、毕业论文开题检查及基层教研室活动记录等资料,对于存在的问题给各系主任现场做了反馈;各系(教研室)主任重点对教学资料做了检查,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

通过检查整体来看,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积极开展自查,教学材料整体规范、齐全。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都进行了详细记录,教务秘书汇总后将及时反馈给各位教师。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是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夯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不断加强教学质量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教学副院长田云霞在认真检查相关材料

 

发现问题现场反馈

 

研讨、交流

 

系主任在认真检查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行ChatGPT 实践演练工作坊培训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 举行BOPPPS有效教学技能讲课比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