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量:

 

526日下午,我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总支书记以“矢志艰苦奋斗,在新蓝图中谱写青春之歌”为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院学生青马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围绕“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与青年关系密切的重大战略,以及围绕就业、教育、健康、住房、赡养老人等青年关切的民生重点和现实诉求提出的有针对性的政策导向。

总支书记指出,在“十四五”阶段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将面临更重大的任务和极其复杂的国际形势,到2035年同学们正处于青壮年期和事业的高峰期,将成长为各个岗位的生力军,必将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享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矢志艰苦奋斗,在新蓝图中谱写青春之歌。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下一条:积极提高教师职业技能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之班情熟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