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校党委委员吴书博同志深入网络与通信学院同拟发展预备党员谈心谈话
发布:孙丞 发布日期:2023/06/26 点击量: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发展对象的情况,进一步了解入党申请人入党动机,提高其思想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6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吴书博对网络与通信学院第32期拟发展的十六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陪同参加的还有校党委联络员包丽媛,网络与通信院党总支书记连婷。会议由网络与通信院党总支书记连婷主持。

会议开始,连婷同志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本次谈心谈话的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项,谈心谈话的方式是加强预备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全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等。

随后,第32期拟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依次向校党委委员吴书博同志进行思想汇报,分别阐述了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初心、个人基本情况等方面内容,并表明坚定的入党决心。

吴书博同志首先对第32期拟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认真听取了预备党员自我介绍被确定为发展对象以来思想上的变化,并对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做出了肯定。他鼓励党员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个人入党初心。吴书博同志向预备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牢记党员身份,用一生的行动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四是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五是要履行党员义务,按时参加党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做党组织分配的工作,按时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六是希望大家不骄不躁,可以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提升自己,并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最后,由网络与通信院党总支书记连婷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吴部长提出的六点希望,珍视政治生命,加强思想建设,在行动上入党的同时也要思想入党,做好亮身份树榜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希望同志们笃定信仰,不负时代;加强学习,不负人生;为民服务,不负人民。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深入学习“知识”与“理论”的辩证关系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 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