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网络与通信学院启动就业指导服务月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日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为积极响应我党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战略部署,促进当代青年投身于社会建设中去发挥自己的力量,组织“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2023应届毕业生,涉及五个专业780人。在活动的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对于母校的归属感进一步的增强,很多学生都表示在母校不仅能够学习到专业知识还能够帮助解决自己的人生方向,真的非常的感动,自己也愿意积极参与母校组织的活动。

我校在“就业指导服务月”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包括:多次线上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多种主题班会、经验分享会以及就业公益直播课程等等,在活动期间对于建档贫困毕业生也十分的关注,力求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就业育人”、“职业生涯规划”、“从军入伍”等主题的班会上学生们在良好的氛围熏陶下都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并承诺不断的努力奋斗,相信母校的明天会因为这些毕业的莘莘学子们感到骄傲。

就业不能纸上谈兵更要办实事、讲实干,本院领导班子为了学生们就业的问题早早就做好了准备,通过专题会议确定访企拓岗的方向,最终达成实习企业的合作,目前已经确立了两个实习基地:欣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提供的岗位都是与当前学生们学习的专业知识相关的内容,这样才能够真正发挥出学生们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磨炼增添自己的经验基础,成为更加优秀的祖国栋梁之才,也不辜负学校教书育人的历史初衷。

我院对已就业的学生也十分的关注,会定期与之取得联系了解近况,充分的体现学校的人文主义关怀,这些进入社会拼搏的学生也会将自己的找求职经验、考公经验、考研经验积极的分享给在院正在找工作的学生们,这就是薪火相传的教育精神,很多就业机会也是这些进入社会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这成为刚毕业的学生们优秀的榜样,很多毕业学子们表示他们也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为之后毕业的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把学院促进社会发展的意志发扬光大。

本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影响是长远的,我院也愿意通过各种媒介的宣传方式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校招就业的渠道,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让学院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本次活动采取新媒体宣传、网站宣传以及班级宣传等方式,实现多面开花式的宣传。也借着此次活动的契机成立网络与通讯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为今后的招生就业组织工作打下基础,不仅能够帮助学生们实现就业还能够为学校带来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一举多赢。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我校在培育人才,反哺社会的又一座里程碑,我校也会继续在促进学生就业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行,相信一定能够源源不断的为社会输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四有青年。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寒假“暖心行动”
下一条:征兵入伍宣讲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